Mikrokosmos.

孤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

#因为武汉疫情在家里发霉,三天没洗头了摔。

#但是我一直不能放下的是陶勇医生的事情


-

我看到陶勇医生的近况就会哭,我想穿越回去拉住那个渣滓,我想和陶医生交换手臂,我想陶医生能够让更多的人看到光明,我想让他能用有力的手臂抱起他的女儿。

我甚至想穿越回去和那个渣滓搏斗,只要能救下陶医生,哪怕我死了都行,真的。我太难过了。非常非常。

我看着他的微博,看着他成功的案例心里想着以后我也去找陶医生做手术,然后心里怅然:“哦,他不能了。”。

他是严厉又温和的师兄,他是在北大医学部发了98篇SCI的优秀医者,他是单纯到甘愿镇守在一线一心只有医学的人啊。

他说:“我喜欢朝阳医院”

            “我把光明捧在手中,照亮每一个人的脸庞。”


一个学医的学长说他学完防身术之后三天看到杨文医生的事情直接哭了。为什么啊,凭什么。


武汉疫情严重,白衣天使义无反顾,还有患者扯下他们的口罩朝他们吐唾沫:“我死了,你也别想活。”


我怕他们心凉,但我不怪他们。

-


我真的很难过。我什么都做不了。

但是他们还说,看到病人心率起来的时候,穿上白大褂的时候就顾不上想其它的了。

评论(3)

热度(19)